TVfXQ!!!!

TVfXQ!!!!

12/04/2012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男生 (1)

(纠结了很久,有受到朋友的"怂恿",所以我写了·><`)

Part 1
年轻,总会疯狂。
总会做一些让未来的自己意想不到的事。

我是璇,我有两个好姐妹。——佳和绫
我们的友情从小学就开始·
一直以来的好朋友。

结束了小学,来到了上中学的日子·
13岁。。。 稚嫩的年龄,纯洁的心灵。
加上单纯的感情观。

 开学后的一个礼拜,学校安排我们新生选择课外活动,
我们因为在小学的时候接触了童军。
理所当然的进入了童军团·

因为运动会是在年头开始,我们一加入就得进行操步训练,
那一天,我忘了日子,只记得那天天气很好,那一天。我相信了"一见钟情"这个字 。

很奇怪的一见钟情,就只是在排练的时候他站我隔壁的隔壁,当队长叫到他的名字我回头一看,那瞬间,世界视乎停止了1-2秒·
心跳加速·好像什么都听不到了。。。
这就是一见钟情?我信了。

他大我两年,是个巡查员·
他是一个成绩很好的人·运动也很好·
他叫J·
他有一班好朋友·
他的人很好·
真的很好·好的我接受不了·

我的世界里·一直都是在倒追。
于是,我倒追他了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