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fXQ!!!!

TVfXQ!!!!

4/27/2010

25/04/2010

“你很烦”
这个字从你口中说出。。。
当时,我听了。。。。。感觉真的不怎么样。。。因为。。
我也同意。。。你。。终于说了。。。
到了半夜。。
我突然醒来,头脑一直出现你说的这三个字。。。
不知不觉。。我竟然哭了。。
我不想哭了。。。。
我心里一直告诉自己“不痛,不值得,不要哭”
我越念越哭,后来竟然变成“很痛,值得吗?很想哭~”
就这样。。。。我哭到睡了。。。。
第二天。。。
你告诉我那时你一是生气乱说的。。。
但是,虽然你这么说。。。。
我还是那么觉得。。
唉~~
眼泪。。。。每次都那么容易掉。。。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