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fXQ!!!!

TVfXQ!!!!

4/01/2010

back^^

finally back...
seldom blogging~~~lols...

最近一直在生病。。。
胃痛完就发烧,然后就咳嗽。。
没完没了。。。讨厌咯>< 考试考试。。。 这次的考试,我看我也是一样那红纸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只有在考数学是有温习。。。 这次的考试我没作弊,想认真的。。看到人家作弊,觉得有点不公平。。。 算了。。XD erm.... 我还没说过,我在几个月前有多了一个哥哥...lols 我真得当他是哥哥拉。。。 很多人都说我喜欢他。。 我真的没有。。。如果我真的喜欢人了,我还是可能会喜欢上
ɾ的咯。。。。
唉~~~~
别误会了阿~~XD

说到ɾ。。。
他好像怕我有毒酱。。。。我跟讲话他都不理人的。。。
自己问我还怕不怕他,为什么不跟他说话。。。
现在我不怕了,跟他讲话了。。。又冷冷的。。
是不是怕我又会再喜欢上他啊???
这个。。。
如果你真的问我会不会在喜欢你。。。
我其实也不懂得怎么回答。。。
>_<
但是,我敢跟你保证。。。
我现在是完全no feel的。。。^^
我的feel给完我的偶像了~~XD



end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