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fXQ!!!!

TVfXQ!!!!

4/28/2010

smile~;)`

walau~~
觉得从前年开始,整个人就变了~>< 我不要勒~~~ 我要回以前的我~! 以前的我,你那藤鞭扫我,我都不会哭~ 出了名的冷血~xD 但是,从form1开始。。。
就变成这样了。。应该是因为,没有那么伤过吧~~
这不是谁对谁错。。。
这没有错。。人本来就要面对各种情况。。
不能只有开心,幸福。。。
xD~~~
我决定,从今天开始。。。
我不再理这些儿女情长的事了。。
开心不开心都嘛要生活。。
倒不如开开心心的生活~^^
SMILE~!!!!!xD

神起啊~~你们也一定要开心啊~!!!!!
ALWAYS KEEP THE FAITH~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