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fXQ!!!!

TVfXQ!!!!

4/23/2010

ARGH~!

今天迟到了~~><
“某人”抄名。。。
问他:“为什么下雨还有PERHIMPUNAN的??”
你TMD不用想就讲:“不懂~”
算~!
懒死懒样那边~~
之后放学了,去报名那个什么烂鬼kem...
看到他在那边,一走过去,想去打招呼,他跟我走掉。。。><~!
之后在library...
不想讲什么事。。。
很想一个脚踢过去~!先生,我透明的阿?!你没有看到我酱大只一个人的灭?!
你为什么要这样?
讲你酷,你讲你很friendly。。。就跟你friend下咯。。。
你跟我cool....
每次讲我怕你,不敢跟你讲话。。。。
现在我跟你讲话,你看,你又不理人。。
你要我怎样的你讲啦~!
我很难受勒~!
你那里可以这样的?不可以直接点吗?
每次都这样。。。
所以他们都说为什么你跟我讲“谢谢”我会酱爽。。。
就是因为这样咯。。
你是不是怕我喜欢你?难不成我会吃了你啊?
还是我有毒,讲下话你会中毒死。。。
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。。。
TMD~!
我的心里很肮脏料~因为那些脏话在我的心里都满出来了~!
明明是你怕我,你就讲我怕你~!
你们~到底在想什么??><
另一个呢,每次找他都moody~dulan的。。。。aiks...
我要疯了~!

No comments: